自意嘉节

关于@小花狗不见啦 聊天记录的一些回应。

@小花狗不见啦 聊天记录发生前,你在《满不在乎》这篇文章评论区怼点梗读者A,读者B看不下去在微博上升雍怡群体,我很担心你的心情,不希望你因为这件事情烦心,没想当时安慰的话今天会被挂出来,进行什么“添一把火”。

初心仅仅是想安慰太太而已。

事情起因经过,很多人都清楚,不清楚可以私信双方。而此事小花狗恶意截图删改,不敢放完整截图。甚至直接把别的事引起的怒火往我身上撒,实属无理取闹。

具体聊天内容如下,以及她删改不敢放的完整记录都在下图。

你挂我的截图里面漏了我安慰你的两句:

我让你不要难过,不要为了那个家伙自责,你怎么就不截下来呢?

(这是你挂我的时候截的)

12月27号的时候,你因为满不在乎这篇文章的评论区,因为点梗和别人起了争执。 (其实当时被怼的人至少有两三个,因为打码不方便辨认,特别说明)

(发现你真的很喜欢称呼别人小朋友)

随后,网友B在vb里大闹雍怡广场,最后你就写了那篇跟评论区网友A点梗内容很类似的《金仙原是火中莲》,我担心你因为你文章下的读者在vb上升雍怡群体而自责,所以好心来安慰你。


全部聊天记录如下:

那时候你没有再回复我,我也不知道你当时是怎么想的,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天,你居然把我挂出来。

你说我是小朋友,可是你第一次跟我聊天的时候还说要回寝室呐。

你所谓的添一把火就是借机闹事报复我甚至上升整个雍怡群体吗?

评论(2)

热度(31)